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4月21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并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及市委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了《市政协党组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镇江市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实施办法》。
章壮钧要求,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强信心、加强思想引领筑同心、广泛团结联谊聚人心,汇聚政协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查看更多图片新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明城市创建督查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