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9月20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研究了句容市政协协商成果办理和反馈办法(试行)代拟稿;对巡视迎检准备工作作了说明;学习了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专题和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及中国式现代化专题。
结合理论学习,章壮钧要求,要在学习贯彻中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其中所蕴含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领悟政治智慧、强化历史担当、筑牢意志品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真学真懂真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内容作为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践,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建言,扎实开展重点调研、专题视察、主席会议督办提案等履职活动;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聚焦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建言;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高发巧,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涂长坤,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曹 璐 张明中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下一篇:市政协“学党史办实事”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