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刘言发 



 


2022新学期开学前夕,市政协委员、天发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言发为市乡村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每人赠送三本教育书籍:《陶行知大传》上下集、《做一个心理健康的老师》,同时为每位学员准备了学习用品等,总计价值人民币25000多元。他深情的说:“能感动人心的,永远不是语言,而是行动;能始终如一的,永远不是虚伪的热情,而是真诚地付出!”   
 
刘言发先生是市浙江商会副会长,情系句容教育,热心句容教育公益事业多年,持续不断回报他的第二故乡句容。8月13日,他冒着炎炎烈日,专程来到句容教师发展中心,为正在培训的句容乡村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赠送图书,对在镇江市教学研讨活动中获奖的学员赠送鲜花等予以鼓励。展示了一名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理念。刘言发委员慷慨解囊捐资助教的行为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赞赏和感谢,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用优异的教学成绩向人民汇报,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我们相信爱心助教、尊师重教蔚然成风,会形成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朱兴杰 巫燕)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下一篇:葛相麟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