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

“清风扬正气 读书正当时”——句容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八组、四组和政协郭庄镇联络委联合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厚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全国政协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和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活动号召,8月30日下午,句容市知联会八组、四组和政协郭庄镇联络委在郭庄镇为民服务中心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联合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
市政协委员、知联会会员孙月霞为大家分享了《追风筝的人》一书。她从作者介绍、故事简介、人物分析、作品鉴赏、读书感悟五个方面解读了此书。参会人员领悟到风筝是象征性的,它代表着一切美好的情感和品质,我们终其一生都该去勇敢地追,只要开始永远都不晚的道理。同时,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实际,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悟,畅谈理想信念,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和知联会会员积极健康的读书爱好、高尚情操和个性风采,引发了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倪定胜从“为什么要开展读书学习活动?通过读书学习应有哪些方面的提升?如何开展好读书学习活动?等三个方面做出深刻、全面、有的放矢的诠释和引导,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市知联会会员共同赞美、热爱和参与阅读,启智增慧、涵养品德、增强能力、学以践履、滋养初心、同心筑梦!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下一篇: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五、八小组调研赤山湖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