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视察调研

市政协调研法院工作 



 
8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带队到市人民法院调研法院工作。
章壮钧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院史馆,详细了解了市法院智能化建设成果和司法便民惠民的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壮钧对法院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坚持公平正义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与服务大局相结合,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始终把人民利益至上、党的事业至上、宪法法律至上作为宗旨;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核心,做好营商环境优化、案件办理、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
据了解,2019—2021年,市人民法院新收案件分别为15387件、12358件、9834件;法官人均结案分别为374.63件、293.05件和348.54件,均位于镇江市基层法院首位。今年截至8月14日,市人民法院新收各类案件9628件,结案7132件,法官人均结案144.67件,个人最高结案382件。
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调研。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信访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