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7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统一战线工作专题;学习了关于“两个确立”决定意义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三个内容的专题。
结合“两个确立”的专题学习,章壮钧强调,要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把拥护“两个确立”体现为高质量履职的实际行动,把拥护“两个确立”落实到抓党建、带队伍、转作风各环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制度建设落实到位、协商活动开展到位,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委员作用和各活动小组作用,不断把政协履职引向深入,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高发巧,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分别围绕统战工作专题、“两个确立”决定意义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涂长坤、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朱燕列席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