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政协句容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3月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句容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领导童国祥、尹卫东、商震、孙昌桂、杨庆荣、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姚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上午十时三十分,大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暂行规定》;听取了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政协句容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政协句容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孙昌桂致闭幕词。她说,做一名政协委员是光荣的,但是,政协委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又是重大的。我们在珍惜荣誉的同时,更要承担起委员的责任,履行好委员义务,热爱人民政协工作,把政协工作当作一项事业,当作一个施展才华、奉献社会的机会和舞台,尽心尽责,不懈进取,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
    孙昌桂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做和谐社会的积极促进者。人民政协是党委、政府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纽带,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广大政协委员在履行职能过程中,要有预见性,要有全局性,要有包容性。要做群众利益的忠实维护者。在新时期、新阶段,民生问题关系到经济能否健康发展和社会能否和谐稳定。广大委员要把发展好、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参政议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切实关注民生,积极反映民意,努力舒缓民困。要做政协职能的模范践行者。广大委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务实创新、扎实有效开展工作的能力。要认真遵守《政协章程》,要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珍惜委员荣誉,保持与各界群众的广泛联系。
    新一届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我市加快转型升级、加速跨越赶超的五年,是确保与苏南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宏伟目标的五年,孙昌桂要求,在中共句容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政协委员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句容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创造句容人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