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句容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领导潘群、周必松、高庆华、文雁才、章壮钧、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在主席台就座。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政协原主席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商震主持。

下午2时30分,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选举了政协句容市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并公布了选举结果。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政协句容市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与全体委员见面。

下午3时,大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市政协先进联络委组、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以及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听取了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句容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致闭幕辞。他表示,这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各项任务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市委书记潘群作了题为《同心同向谋跨越 凝心聚力启新程 携手把“一福地四名城”美好愿景向纵深推进》的讲话。潘群同志的讲话主题鲜明、催人奋进,讲在政协、面向全市,讲在当前、面向未来,是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的纵深推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的动员令,令我们倍受鼓舞、倍加振奋。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章壮钧说,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听取并讨论了市长周必松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任市政协秘书长,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顺利圆满,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制度优势和生机活力,是一次高举旗帜、发扬民主、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章壮钧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迈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收官之年。我们要倍加珍惜当前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社会广泛关注政协工作的政治生态,倍加珍惜合作共事、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倍加珍惜一届政协、一生情缘的履职时光。在中共句容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纵深推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中,人民政协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正确方向;积极献计出力,服务发展大局;深入协商议政,秉持为民情怀;突出团结民主,广泛凝心聚力,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功立业,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十四五”的宏伟蓝图已经展开,纵深推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的进军号角已经吹响。最后,章壮钧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句容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的履职答卷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下蜀镇政协委员调研长江禁渔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