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召开 



 


18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并主持会议。

就如何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章壮钧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心中有民、为民发声、为民谋事,推动政协为民意识进一步增强;坚持助推高质量发展,做到协商议政高质量、建言献策高质量、民主监督高质量,促进政协履职重点进一步精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推动政协党组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6名党组成员分别围绕6个“深刻领会和把握”的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工作务虚会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