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农业农村委来句考察 



 


26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高峰带领全国政协农业农村委党外委员团一行来我市,围绕“加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课题进行考察。

高峰一行先后来到边城镇卫生院和边城镇青山村考察。在边城镇卫生院,市卫健委汇报了我市乡村卫生院(所)、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疫情防控机制建设的情况;在边城镇青山村,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四清一治一改”“四个专项行动”内容,汇报了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完成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经验。

高峰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的相关工作成绩,希望我市长效常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认真落实公共空间治理、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等工作;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要求,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陪同。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工作务虚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