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听真话 访实情 谋良策 孙昌桂实地走访基层政协委员 



 

      基层的政协委员在想什么、做什么,还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带着这些问题和牵挂,6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在后白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分布在后白镇不同行业的三名政协委员。

      在后白镇张庙工业集中区的江苏圣海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孙昌桂向市政协委员、公司负责人周道海仔细了解了公司的主要产品、销售收入和税负情况,并逐一察看了企业的样品展示室和各个车间,对该企业采取小生产、大贸易、大物流、大服务的经营思路和贸工一体化的发展战略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后白镇和企业双方相互合作相互支持,政府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政协委员的企业主也要为吸纳就业,促进地方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孙昌桂走访的第二站是位于后白镇东湾村的句容茂林农业园,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张茂林和孙昌桂重点汇报了农业园的建设进展情况。孙昌桂建议农业园开发一定要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做好长线,打造精品。张茂林向孙昌桂表示,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政协委员,一定要把事情做好,带动周边农户致富,努力得到群众和组织的认可。孙昌桂走访的第三位政协委员是茅山茶场场长戴军舰。看着眼前600亩的茶叶种植基地,孙昌桂对茶场的建设规模和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了解了茶场的职工数、工资待遇、采摘用工成本以及与宜兴、溧阳等地茶场发展的差距后,孙昌桂勉励茶场要克服发展瓶颈,争取项目资金,做好茶叶的深加工,提高利用率,在茶场的机制体制上进行创新,并就此提出相应的社情民意,努力写好茶文化这篇大文章。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领导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