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挖掘句容文化底蕴,打造历史文化名城”专题协商会议 



 

  14日,市政协召开“挖掘句容文化底蕴,打造历史文化名城”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指出,做好历史文化资源的挖掘和传承保护,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文化工作的重要课题。他强调,在“一福地四名城”高质量发展中,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是必然要求,要增强文化的引领力、凝聚力和竞争力,坚定文化自信、打造文化标识、建好精神家园、发展文化产业,多维度、多角度地激活句容文化内在活力,以文化浸润句容城、激励句容人。就做好相关工作,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文化自信,整合各方资源,挖掘特色文化,通过利用创意+文化、旅游+文化、农业+文化等方式,推动、引领和激活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形成文化底蕴与时代文明相融合,历史文化特色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文化发展新格局,真正让句容历史文化品牌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一福地四名城”打造贡献政协智慧。

  会上,5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现代公共文化服务、历史文化传承与保护、文化与融媒体技术结合、旅游文化开发等方面建言献策;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文联三个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

  副市长沈向民,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