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下蜀开展政协委员进企业接待活动 



 

      近日,下蜀镇政协联络委组织政协委员走进临港工业集中区,开展委员接待企业员工活动。

      来自江苏建华、句容发电公司、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员工提出了16条关于交通、环境保护、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政协委员们一一记录在案,并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逐一解答、解释。

      据悉,自该镇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活动以来,政协委员们多次走进镇村、小区,与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的心声,了解群众的合理诉求,委员们或直接转交乡镇职能部门,或通过撰写提案的形式递交市政协,都得到了妥善的解决和答复。此次走进临港工业集中区,是该镇政协委员接待活动的探索,旨在进一步拓宽听取民声渠道,让接待活动的范围更广、接待的群体更多。

      委员们表示,走进企业接待员工是一种很好的尝试,接待活动不仅架起了委员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更密切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今后将更加关注临港企业的发展。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白兔镇联络委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城区第四联络小组到市供电公司调研国家电网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