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句容政协城区四组调研村级资金 



 

 

      4月17日,句容市政协城区第四联络小组举行活动,调研村级资金镇集中支付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商震参加了调研。

      委员们学习了市政协联络委组负责同志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本小组的活动计划安排情况。听取了白兔镇财政所关于村级资金镇财政集中支付工作的情况汇报。该镇实行“财政集中收付方式下的村账镇管模式”,为每个村开设“村务卡”,采取银行转账的方式结算报销。委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对该种创新模式的成效及待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探讨。商震对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对一年来的运行效果进行总结,在简化办事程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有益地探索。

      委员们还参观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化引导项目白兔镇草莓生产基地建设。(句容市物价局 赵辉)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政协社事委组织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下一篇:政协城区八组调研视察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