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3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议,推进我市创新型经济建设,审议有关事项,并视察了开发区和郭庄镇部分创新型企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郭庄镇党委书记段永齐陪同视察。副市长张荣海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章壮钧指出,目前,我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是最大市情,既有块头不大的总量问题,也有质量不高的结构问题,推动我市实现又好又快的高质量发展,关键还是要落实到发展创新型经济上来。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注重制度机制的改革创新、企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和产学研体系的整合创新等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把握好切入点、着力点,积极建言献策。就做好当前工作,章壮钧强调,要注重强化系统学习,选取重点方向,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要增强创新意识,倡导创新精神,完善创新机制。

      张荣海通报了全市创新型经济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我市创新型经济发展水平提出了建议。

      部分政协常委围绕我市发展创新型经济作交流发言。

      会前,市政协委员们视察了思迈特智能科技、电科电气、兆 新材料、圣晖莱新能源等4家创新型经济企业。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诗词楹联协会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调整和增补市政协委员的决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