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下蜀镇政协联络委走访政协委员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与市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推动下蜀镇经济和社会发展。近日,句容下蜀镇政协联络委以“三心”为目标,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活动。

      一是以联络感情之心提质效。为顺利开展此次走访活动,该镇提前制定了《走访活动方案》,在方案中确定了走访目的、走访时间、走访对象、走访内容、走访工作要求等事项。在走访中,认真听取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设身处地帮助委员协调、解决矛盾和问题。

      二是以关注发展之心听良策。在走访政协委员具体人物时,下蜀镇以典型企业人物为重点,先后走访了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红、句容星辰石粉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春和下蜀窑业茶场董事长吕利民。这三位政协委员所在的企业,从不同角度为下蜀的发展提供了动力。为此,下蜀镇在进行联络沟通时,重点了解其在生产经营方面的工作及意见和建议。

    三是以认真聆听之心话友情。在走访过程中,该镇与政协委员们介绍了2018年工作打算以及活动计划,与委员座谈交流,聆听他们对今年相关活动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了解外地在蜀工作的政协委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力所能及地为其提供帮助,让其感受到政协联络委的温暖。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城区第五小组开展生态农业专题调研
下一篇:城区四组专题调研交通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