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许文出席会议 章壮钧当选主席并致闭幕辞 



 

 

   

     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句容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领导许文、潘群、高庆华、文雁才、章壮钧、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下午230分,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长潘群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选举了政协句容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并公布了选举结果。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章壮钧与全体委员见面。

    下午320分,大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联络委组、优秀政协委员、优秀调研文章、优秀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听取了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政协句容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主席章壮钧致闭幕辞。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列席了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潘群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委员们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会风清新、富有成效,是一次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篇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聚共识、增进团结鼓实劲的大会。

    章壮钧说,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在中共句容市委的领导下,在潘群主席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履职能力持续提升,服务大局成效显著,社会影响不断扩大,为句容发展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为我市政协事业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面对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信任,章壮钧表示,将一定倍加珍惜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为民履职的历史使命,倍加珍惜句容跨越赶超的发展态势,倍加珍惜合作共事的人生缘分,和全体委员一道,不负重托、积极进取,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断把我市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章壮钧要求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坚决贯彻执行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许文书记讲话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科学谋划今后工作,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全体委员的作用,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中,不断作出新的贡献。要当好智囊团,恪尽服务发展之责;要弹好协奏曲,凝聚团结奋进之力;要架好连心桥,践行一心为民之本;要练好硬本领,夯实履职尽责之基。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更需群策群力。最后,章壮钧号召大家在中共句容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务实进取,奋力开创句容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主持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下一篇: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