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句容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委书记许文到会发表讲话。市长、市政协主席潘群代表政协句容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高庆华、文雁才、章壮钧、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政协原主席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商震主持。

    上午9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许文代表中共句容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问候。

许文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句容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携手共进,全面对标苏南、埋头苦干实干,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呈现出新气象。回顾一年来的发展,我市谋划了一批事关全局的大事,实施了一批事关长远的要事,化解了一批制约发展的难事,干成了一批群众点赞的实事,一个态势蓬勃的句容正满怀信心地走进新时代,一个步履坚定的句容正昂首阔步地开启新征程!

   奋斗充满艰辛,成绩来之不易。许文指出,句容发展能有这样一个局面,是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主要表现在服务大局形成了助推力、履职为民发出了好声音、团结民主壮大了朋友圈、自身建设赢得了点赞率四个方面。对政协工作,市委是满意的,社会各界也是充分肯定的。

许文指出,在刚刚结束的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市委发出了争先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向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勇前行的动员令。新时代句容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今年的各项改革发展任务,需要全市上下用智慧和汗水来描绘,广大政协委员是这张美好蓝图的共绘者,是建设美好句容的主人翁。他希望市政协积极参政议政,自觉走在前列,团结全市上下的力量,凝聚社会各界的能量,在句容发展新征程中绘就浓墨重彩的政协华章。要紧贴全市发展中心,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围绕转型发展重心,在聚力创新上闯出新路径;要关注民生倾听民心,在富民惠民上干出新业绩;要发扬团结争取人心,在汇聚合力上作出新贡献。

   “舟楫相配,得水而行,政协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许文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及时研究并统筹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协商民主纳入决策程序,积极采纳政协议政成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主动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活动载体、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政协履职现代化、科学化水平。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把个人的小目标与句容的大目标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潘群向大会作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2017年工作回顾和2018年工作建议。潘群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协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业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句容作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市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在中共句容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维护核心,主动服务中心,充分反映民心,广泛凝聚人心。要把握时代新要求,更加广泛地汇集各方力量;要适应发展新要求,更加有为地服务科学发展;要顺应群众新需求,更加倾心地促进民生改善;要拓展协商新渠道,更加积极地推进民主建设;要激发履职新活力,更加有效地提高履职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