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市政协郭庄镇联络委认真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 



 

    近日,市政协郭庄镇联络委在该镇虬北村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现场,市政协的领导和各政协委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认真登记和详细解答,现场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前来询计问策,反响热烈。

    据悉,群众们分别就河道整治、公共交通、农田用水及土地利用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向政协委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政协委员们现场摆、商量办,对能明确回复的事项,即接即办,不能明确回复的按照“分类派单、限时办结”的原则逐级交付、快速处理。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群众解决民生实事,收到群众的普遍欢迎和肯定。

    驾起民心桥,倾听百姓心声、困难诉求,整改干部作风,确保群众有地方反映问题,有地方解决问题。郭庄镇联络委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协委员与群众的距离,也让群众的心声通过政协这一渠道得以传递。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城区四组专题调研交通工作
下一篇:天王镇政协联络委举办“接待群众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