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办党支部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12日,按照市委“学习十九大精神,容城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五个一”的内容部署,市政协办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政协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业华同志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拓展广度和深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市政协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透弄懂。要切实抓好成果转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政协工作实践,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全面地加强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做好当前机关的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好今年市政协年度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计划,认真筹备好市政协十届二次全会有关工作。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方向目标,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市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以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下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句容市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部门决算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