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城区三组赴天王镇参观交流 



 

 

 

    11月28日,市政协城区第三联络小组全体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吴小香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天王镇“华东森林产品电商城”“那田山水”旅游园区,委员们对天王镇近年来高度发展的农村电商产业及旅游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委员职责,为天王做更好地推广。

   在“华东森林产品电商城”,委员们共同参观了电商城的仓储中心、众创中心、孵化中心,详细询问了电商城目前商户的入住情况以及运作模式,当听到电商城从办公室到桌椅,从员工培训到淘宝店铺美工装修,都免费为商户提供的,吴小香对此表示肯定,并且鼓励电商城要继续做好优质森林产品的招商工作以及为有发展前景的青年创业项目的服务工作。

  天王镇那田山水生态园投资近1.5亿元,是镇全域旅游“九大园区”之一,是该镇乃至全市乡村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通过利用“种植、农产品加工、养生”产业链,开展中医药理疗、药材、中医问诊等服务目前,已完成高标准精品民宿3栋,建筑面积600多平方米。在连绵的绿色山林里,委员们对这样一个生态好、景色美的生态园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认为乡镇旅游园区的发展也正是全市全域旅游发展的一个缩影,而精品化、标准化的园区也必将在未来大有可为。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郭庄镇联络委开展“喜庆十九大 扶贫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城区二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