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届九次主席会议 



 

 

 

 

     10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九次主席会议,讨论相关工作调研报告,并视察恒大童世界项目推进情况。市长、市政协主席潘群,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副市长侯华锋列席会议。

    在实地察看恒大童世界项目建设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潘群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战略叠加期和发展窗口期,恒大童世界作为全市全域旅游的“关键载体”,项目建设进度备受市民关注。项目建设方要紧抓施工的有利时机,以效率提升推动项目提速。项目服务部同志要以寝食难安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把项目建设工作执行到位、推进到底、落到实处。同时,潘群要求市政协在建言献策的精准性和委员活动的实效性上下功夫,使政协工作始终与党委政府工作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行动上同步。

会议还围绕《关于扶持我市小微企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两个调研报告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的实施意见(草案)》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下一篇:市政协十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