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领导来句专题调研 



 
      12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带队来我市,专题调研科技支撑特色小镇创新发展工作。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副主席朱云峰和我市领导潘群、商震陪同调研。
      茅山镇丁庄葡萄小镇是我市重点培育和打造的特色小镇之一。阎立一行走进丁庄葡萄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葡萄产业发展情况。在得知茅山镇已经形成以丁庄为核心的万亩葡萄园,并初步形成了园区向景区转变、产品向礼品转变,他对茅山镇全力推动三产融合、致力建设华东地区最先进葡萄生产基地的发展思路给予肯定。在葡萄检测中心产品分拣中心和农民培训中心等地,阎立重点了解了产品追溯体系、销售运输渠道和科技助力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人才引进和对外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生产技术水平,以特色小镇建设和科技创新助推产业发展、带动周边群众增收。
      据了解,丁庄葡萄小镇核心区总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规划方案设计已经完成。目前,小镇已累计投资9800余万元,启动了道路、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已建成社员服务中心、葡萄文化主题馆、展示交易中心、检测中心和丁庄葡萄研究院等,部分设施已经投入使用。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南通市政协赴下蜀中心供销社考察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专题协商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