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镇江市政协来我市调研 



 
      23日,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朱云峰带队来我市开展“应时鲜果产业化发展”专题调研。我市政协副主席商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云兔草莓合作社、虎耳山无花果合作社、东方紫酒业和老方葡萄合作社。每到一处,朱云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合作社和企业的经营现状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市农委、市供销合作社和云兔草莓合作社等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情况汇报。朱云峰对我市应时鲜果产业化发展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句容应时鲜果产业发展的经验,为镇江全市提供了借鉴,值得推广。他希望,我市能继续走生态领先、特色发展之路,通过大力发展应时鲜果产业让老百姓增收致富。商震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展我市应时鲜果产业。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专题协商会议
下一篇:镇江市政协来句开展专题调研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