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安徽长丰县政协来句考察文化工作 



 
      26日,安徽省长丰县政协副主席张守芳一行来句考察文化工作。市领导谢荣洲陪同。
      张守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图书馆、文化馆、大剧院和体育训练中心,对我市文化体育事业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对图书馆、文化馆的布局和设施表示认同。对我市创建全国文化先进县和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考察团认为值得学习借鉴。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文化站等基层文化单位的文化优势,大胆探索文化工作“出人才、出作品、出效益”的途径和办法,初步建成较为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已连续3次被文化部命名为“全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2014年12月创成全国文化先进县,到今年底全市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将实现全覆盖。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市政协来句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镇江市政协来句调研外贸出口转型升级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