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重点民生工程 



 
      12日,市领导商震、杨庆荣、宋飞雄、潘群、吕朝霞和出席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实地视察了我市重点民生工程。
      昨天天气阴冷,寒风凛冽,但代表们却兴致勃勃、热情高涨。在科技服务产业园、正阳汽配城、沪宁高速句容城区互通、句容汽车客运站、协鑫高科技产业园东昇光伏项目等一批重点民生工程现场,代表们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并不时相互交流,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无论是在建的项目还是建成的工程,气魄令人赞叹,现场令人振奋。代表们从中看到了我市日新月异的变化,看到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也增添了对句容未来发展的信心,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在碧桂园凤凰城城市综合体项目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当了解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400万平方米、投资400亿元人民币、纳税将达4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句容乃至南京周边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社区时,代表们禁不住啧啧赞叹,对我市宁句一体化的战略举措深表赞同,对宁句同城化建设充满期待。
      一名代表情不自禁地说,这几年我们句容有着太多可喜的变化: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品位不断提升,百姓生活越来越舒适便捷……能够在这样的城市里生活和工作,觉得很自豪,也很幸福!
      一路豪情,一路振奋。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集中视察活动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我市近年来在工业项目和园区建设及教育、交通、民生等领域日新月异的变化。不仅有助于他们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对更好地提出议案和建议也大有裨益。周雪菲
      一路欢声话发展,一路笑语谈憧憬。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和出席九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一同兴致勃勃地察看了我市城市建设中的重点、亮点工程。
      全体委员视察了我市科技服务产业园、碧桂园凤凰城项目、正阳汽配城、沪宁高速句容北互通项目、华阳中学、华阳实验小学、句容汽车客运站、后白镇茶香苑项目工程、郭庄奥特莱斯品牌广场、协鑫高科技产业园东昇光电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工程。视察中,委员们边听边看,纷纷赞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
      在沪宁高速句容北互通的“句容城区”入口处,记者见到了该项目的提案人之一——政协委员戴晓伟。戴晓伟激动地告诉记者,沪宁高速公路句容北互通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句容北互通也是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去年12月30日顺利通车,提案终成现实,内心很是激动,也更感自豪,北互通的开通是对宁句同城战略的有力支撑,也有利于带动北部片区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旅游交通条件,支持临港产业的发展,可以预见,沪宁高速句容北互通不仅优化人们的出行线路,还将给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的促进作用。在视察华阳中学时,政协委员步红霞告诉记者,这次两会安排了全体委员视察活动,我认为很有意义,视察活动使我们委员以通观全局的视野见证并切身感受到了我市近年来在工业项目和园区建设、教育、交通、民生等领域的重要变化,很是振奋人心。
      通过半天的视察,委员们对我市重点工程和项目情况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视察中,委员们看到我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经济建设蓬勃有力、城市面貌大为改观、民生大事得以逐步解决时无不感到自豪和振奋。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视察,更加坚定了对我市发展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并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为实现我市跨越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市政协来句调研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下一篇:镇江市政协来句调研农民收入倍增计划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