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常委会议 



 

      11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常委会议。市长、市政协主席潘群,副主席商震、吴小香、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文韵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有关委员调整及人事任免事项。姚文韵代表市政府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姚文韵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新一届政府围绕市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拉长板”“补短板”“托底板”“造新板”的工作思路,始终瞄准“三个高于”,聚力打造“三张名片”,全面打好“四场硬仗”,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硬过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顺利推进。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87.12亿元,同比增长7.8%;完成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9.4亿元,占年度任务的73%,总量位居全省县(市)第14位,创历史新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主要指标有新位次、产业实力有新提升、城乡建设有新内涵、改革创新有新突破、富民惠民有新成效、自身建设有新进步六个特点。
      就下半年工作开展,姚文韵表示,市政府将切实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抢抓机遇、抢占先机、抢先作为,提高站位、提升热度、提振精神,全力以赴、对标苏南,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精准、扎实、有效地完成,着力在做强实体经济、打造“三张名片”、建设“精美句容”、推进改革攻坚、富民惠民安民上下功夫。同时,姚文韵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共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介绍,在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紧贴全市发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187件。目前,已全部办理完毕。所提问题基本解决或正在解决的有134件,占比71.6%,较去年提高10个百分点;已列入工作计划将逐步解决的有49件,占比26.2%;因客观条件限制或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暂时难以解决的有4件,占比2.2%。
      会前,市长、市政协主席潘群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八次主席会议,讨论了十届三次常委会议程和委员调整及人事任免事项。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