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11日,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昌桂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云明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6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商震、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
      在听取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后,孙昌桂说,报告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全市今年以来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城乡建设管理、社会事业及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为大家明确今后几个月主攻方向、为大家知情明政、更好地参政议政创造了条件。市政府对提案办理更加认真、务实,呈现出领导重视,提案办理机制更加完善;强化协商,提案办理责任更加明确;狠抓落实,提案办理成效更加明显的特征。孙昌桂要求,围绕中心,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引导社会各界坚定信心、增强定力,真抓实干;服务大局,做好各项履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资政辅政的实效和质量;勇于担当,发挥好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应有作用,为完成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强势开局奋力拼搏、建功立业。
      马云明在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主动适应新常态,稳增长、抓项目、促统筹、惠民生,攻坚克难,砥砺进取,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期间委员提交的153件提案,经过承办单位认真办理,目前已全部办理完毕。
      会上,商震宣读了关于“四送”活动先进个人和文史编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暨季度协商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