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市政协送文化入户 



 
      1月23日,阵阵文化暖流涌进基层群众的心坎,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姚华等带着春联、挂历以及全市政协委员的新春祝福,走  进东风社区、华阳镇、开发区,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谢荣洲和部分政协委员走进东风社区,为居民们送去一幅幅对联,社区内处处洋溢着新春的祥和。居民们闻讯后赶到社区办,小小的办公室顿时被围得水泄不通。谢荣洲一边兴致勃勃地写下一个个大大的“福”字,一边笑呵呵地说:“多一点福更好”。政协委员们则应群众的要求写下吉祥的祝福。常用的“福旺财旺运气旺”深受群众喜爱,契合蛇年特色的“蛇舞气象新,龙腾山河壮”也备受青睐。不一会儿,春联铺满了整个社区办。人们络绎不绝地来到社区挑选春联,开开心心地把祝福带回家。成 宇
      黄培等一行深入杨家巷村委会,为当地群众“送春联”、“纳吉祥”。活动现场,政协委员们带着笔墨纸砚,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红彤彤的春联散发着淡淡墨香,寄托着对新春的祝福和希望。黄培亲手为村民挑选并送上春联。“听说送春联,我一大早就赶过来了。”村民老杨将春联“晒”出来,兴奋地对记者说。侯静
      姚华一行来到开发区三台阁居委会,为社区居民送去春联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尽管寒气逼人,但各位委员一下车就忙活起来。姚华书写的首幅“福”字便引来一片喝彩。居民们一拥而上,整个会议室变得似乎狭小了很多。姚华亲手为居民送上了“龙舞山河壮,蛇盘世纪新”,寓意新年新气象。人群中的王大婶似乎格外地兴奋,一会儿开开窗,一会儿对着墨迹未干的春联频频吹气。她告诉记者:“得让它快点干,我还要多拿几幅……”。祝福在“小心别踩着”、“我也要一幅”的喊声中送入千家万户。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新春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知我政协 爱我政协 为我政协 牢记政治责任 当好政协委员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