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史记 > 政协记事

2016 



 

1-3月:

1月6-8日,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句容大剧院召开。

1月21日,市政协集中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户数500户,资金100万元。

1月22日,市政协分别召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1月22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九届三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讨论2016年度市政协工作要点和重点提案。

2月2日,市政协组织70多名书法爱好者分7组赴各镇(街道、管委会)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免费为群众写春联、送福气。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活动。   
3月2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次主席会议,视察农村水利建设。

3月3日,镇江市政协李国忠主席一行来句调研宗教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3月28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讨论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事项。

3月31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暨季度协商会,协商党风廉政建设,讨论民主评议和人事任免事项。

 

4-6月:

4月6日,市政协在教育局召开民主评议幼儿教育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云明,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会议。
4月7日,“镇江委员在行动”报道组采访“挖掘弘扬传统文化、不断丰富乡愁内涵”这一课题。

4月19日,市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4月22日,市政协在住建局召开提案办理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参加会议。
4月25日-28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常委和部分机关干部在延安党校举办培训班。

5月5日,市政协在市场监督局局召开民主食品安全工作动员会。市政府副市长侯华锋,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会议。
5月16日,市政协召开四十二主席会议,视察村级经济3年脱贫攻坚计划实施成效。

5月17日,镇江市政协卢章平主席带队来我市调研“推进外贸产品出口转型升级”工作。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参加会议。

5月20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5月25日,市政协在开发区黄梅新村开展“送健康”活动,为群众进行体检、宣传健康养生知识。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参加活动

6月7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参加会议。

6月14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参加会议。

6月17日,市政协召开四十三次主席会议,讨论研究提案办理、表彰方案和相关人事项。

6月21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孙昌桂围绕“信党、爱党、为党”讲党课,组织党员学习《党章》,观看警示片《镜鉴》,与会党员围绕“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专题进行交流发言。

6月23日,市政协机关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6月23日,省委召开全省政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回顾总结5年来全省政协工作,对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作出部署,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6月27日,市政协召开季度协商会,专题协商宜居城市建设。副市长孙卫军参加。

 

7-9月:

7月6日,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王瑞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7月7日,市政协机关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法》,开展换届工作谈心谈话活动。

7月14日,市政协召开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听取我市“多规合一”工作情况介绍。

8月3日,市政协开展“学好人、做好人、帮好人”活动,交流活动开展心得体会,集中慰问三户“好人”困难家庭。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和我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参加活动。

8月4日,市政协在下蜀镇桥头村举行“送电影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协向全市各镇、管委会、街道送电影 场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8月9日,市政协召开四十五次主席会议,讨论二十六次常委会议方案,研究助学事宜及主席分工。

8月11日,市政协召开二十六次常委会,常务副市长马云明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审议人事任免事项,表彰“四送”和文史编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8月16日,市政协举办2016年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52名贫困家庭发放助学金37.8万元。

9月18-23日,市政协在福建古田开展为期一周的党性教育培训班,了解党的发展历史。

 

10-12月:

10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镇江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8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选举产生新的一届支部班子。

10月21日,市政协召开四十六次主席会议,视察茅山镇,讨论民主评议工作情况。

10月24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商震赴下蜀桥头村,开展“双达标”活动。

11月1日,市政协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市政协领导班子赴下蜀桥头村、六里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11月15日,市政协召开四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讨论交流2017年工作思路。

11月17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学习《党内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及王华同志的先进事迹。

11月21日,市政协召开部分联络委组负责人会议,征求2017年工作意见建议。会议由商主席召集。
12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织会议,研究讨论政协十届委员侯选人名单。

12月23日,市政协召开四十八次主席会议,集中观看《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教育片,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讨论人事任免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相关事项。

12月27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审议协商了市政协届一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委员名额和建议名单等相关事宜,讨论通过了《关于举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句容市第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12月30日,市政协举办新一届委员业务培训班,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信息化办理进行专题培训。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