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举行2017年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10日,市政协举行“真协爱心协会”2017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帮助我市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完成学业。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胡现龙,市慈善总会会长金昌来出席活动。

   商震指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市政协和政协委员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的职责所在。对与会的大学生们,商震希望他们要做一个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不断加强思想修养的人;做一个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人;做一个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爱心的人;做一个乐观进取、富有责任感的人。同时,要用优异的成绩,进一步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的热情,使市政协“爱心助学”得以薪火相传,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得到爱心扶助。

    据悉,2012年,市政协成立了“真协爱心协会”这一社会公益组织,坚持每年开展助学、助困活动。截至目前,该协会共发放助学金132万元,帮助61位优秀学生圆了大学梦。

吴小香主持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市政协送“灯篮杯”进家庭
下一篇: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