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 



 
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1月10日,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组织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章壮钧出席并主持会议。
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后,章壮钧要求,与会人员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共同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环境。
章壮钧指出,严明的换届纪律和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是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的关键。就严肃换届纪律,进一步做好大会各方面工作,章壮钧要求,要初心如磐、身体力行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忘初心、对党绝对忠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把严肃换届纪律作为检验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的“一次大考”,确保风清气正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职责在肩、担当笃行讲大局。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换届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凝心聚力、团结统一、步调一致,慎重对待和正确行使权利。纪律在心、使命践行讲规矩。认真学习领会和坚决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绝不能逾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换届纪律要求,坚决抵制和纠正各种错误倾向、不正之风和非组织行为等一切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做到不碰红线、不越雷池、不跨禁区。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
会前,与会人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建议交流     投稿信箱      收藏本站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苏ICP备12023819号